GaudiWu

【凡士林】白色专辑-第一章

小序:

这个故事在看完小欢喜之后就在脑子里萦绕着

所以在脑子里挖了三个洞之后,还是先开这个坑

苦闷的白色垃圾,可能非常意识流?

CP凡士林,虐心BE基调,可能变成HE(快穿预警)


前言:

如果不能与你在一起

那请你一定要忘记我

让我从你人生的画卷里褪色

连丝毫的笔墨都不要留下

如果不能与你走完余生

那请你务必要放弃我

让我从你硬盘的记录里消除

连细微的磁性都不要残余

如果不能与你共进退

那请你绝对要抛下我

让我从你行进的队列里叛逃

连点滴的日志都不要留恋

你的片刻温柔

我的万丈深渊

你的瞬息亲昵

我的万劫不复

我爱你的一切

可我不是你的一切

你可以不爱我

我不可以

我不可以





 
   
评论(4)
热度(3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活着就是要萌cp,容易翻车的小司机(´・ω・`)